茶绘段子聚集地

#宫园熏内心独白#茶绘#-周五°
“公生,日本的樱花又开了吧。学校里还是不是老样子,阿渡和小椿还好吗?你们还是不是像以前一样结伴回家,还是说你已经去了音乐学院。我是真的很想你们呢。
你一定很好奇我在这里过得好不好,我很好哦,每天有许多小天使围着我转,天气永远是晴天,肚子总感觉不到饿,自己好像也不会变老。可是我的内心是如此的孤独,没有你没有你们的地方天再蓝也是灰色的,风景再美也不如我们一起乘着的星空。我好想,我好想你们,更加想你。
我好想再回到那个舞台,聆听你的琴声,空气炙热得只有彼此的呼吸,还有还有...为我们如潮的掌声!
我好想再和你练习一次,你这个大笨蛋没有我的监督你是不是会偷懒呢。
我在天国没有忘记哦,我还记得好多事。我们一起在琴房里练习到夜晚,我们在泳池边看过的烟花,我骗你从医院逃跑陪我逛街,还有我们第一次见面公园樱花树下的瞬间..
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 请聆听我的请求,让我回去,我好想再活一次。
我走后,你会不会好好地练琴呢。
你的生活还在像以前无规律吗
我们合奏的曲子你还记得吗
还有,约定哦..
还有...我对你说的我喜欢你你会忘记吗
也许你会很困扰吧,但是,人啊,总要盲目地去爱啊...
我是否住进某个人的心房了吗
是你的错,这一切全都是你的错,那时候我像这样苟延残喘地挣扎着,执着于活下去也好,全都是你的错,是你让我和你共度的时间产生了留恋。
最后我到了天国,还是如此的想念你,喜欢你,全都是你的错啊..
但是,你可不要来殉情哦,我在这里可不欢迎你
请继续向前,迎接樱花漫溢的四月,请不要忘记我
或许前路永夜,即便如此你也要前进,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你照亮前路。

看见你了哦,友人A。”

#图侵删

by阿迪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