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绘段子聚集地

#塞夏#茶绘#周二#
“那么,来和我签订契约吧…”塞巴斯摇晃着手里的茶壶,脑子里却浮现出以往的画面,嘴角微微勾出一抹笑,掺着一丝苦涩。
没想到,已经过去这么久了。
“塞巴斯蒂安!”一声清脆却又有力的把塞巴斯拉回了现实,他却不惊慌,缓慢而熟练的把泡好的红茶倒入茶杯中,再端给夏尔。优雅,这也是执事的美学。
可对方并没有接过茶杯,而是用没有一丝情绪的恶魔的红瞳盯着他,“你先出去吧,我自己待会”“Yes,my lord.”看着房门慢慢关闭,才拿过茶杯,慢慢的抿了一口红茶。
呵,我忘了,恶魔是没有味觉的,这就是恶魔么?看着紧闭的房门,夏尔本是没有波澜的红瞳却涌上了一丝担忧,塞巴斯酱……
“我不需要什么伙伴,玩游戏的是我本人,有棋子的话就够了。 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规则,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创造的。” 昔日的话在塞巴斯耳边响起,仿佛那个瘦小坚强的身影就在眼前。门外的塞巴斯安静的等候着主人的命令,对着空气轻声细语道,“想想其实也是个爱撒娇的孩子”眼里满是心疼。
塞巴斯酱……绝对绝对不能离开我,因为……我就只有你了……咬紧下嘴唇,夏尔理了理情绪,“塞巴斯酱!纵使全世界都背叛我,唯有你,不许背叛我,这是命令!”冲着门,他知道塞巴斯就在门外,非常肯定。
还真是小孩子,即使变成恶魔也是会担心自己心爱的玩具会被人抢走,单膝跪地“同样的话主人已经说过了,而我的回答也还是一样”
“Yes,my lord.”
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,那么我替你轰了全世界。

#图侵删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树白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