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绘段子聚集地

#茶绘#-星期六°
说实话,家里的这只鹦鹉我一直不太敢和它对视,太吓人了。
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望着我,在父母面前却又装作一副乖巧的样子,还油嘴滑舌的。
又是一个我和它单独相处的日子。云黑压压的,整个屋子都没了生机。
应该是这样吧,我听到了一声阴笑,随后站了起来。走到了鸟笼边,我和它就这样对视着,双方都没有什么表情。它忽然跳起用双抓恨恨的抓住了笼子。我被吓了一跳。而它是在那重复地说着“交换,交换,交换。”
诶?是我头晕了一下么?外面又变成了风和日丽。不对!不对!怎么变成了这样。
笼子外那个和我父母打招呼的人,是我么?他在笑什么?
“你好,你好,你好。”
图侵删

by  若瞳

评论